不在线

脾气很差,谢绝关注

透明的小羽毛:


大角虫这两天真是刷足了存在感,但是抱歉,不管你是有心还是无意,冲着当初黑叶修的事件你家漫画我是绝对不会去看的。


只希望和动画联动后不要把动画也做成了蓝河传。




至于动画……希望你最后不要像隔壁斗破一样闹到最后换制作组,到不是最近爆出的各种事件,但从我个人的观感来说,虽然我刷了十几遍动画但我舔的是叶神粉的是全职不是视美制作组,而且刷的次数越多越是觉得重复帧的使用让人觉得制作方没有尽全力。




我几乎不刷微博因为全职最近老是想刷,结果刷出来的全是乌烟瘴气,视美确实应该背锅没什么好洗地的,让我觉得头疼的是,为黑而黑的跟风党多到让人无语,最近爆出来的那个说抄袭FATE的分镜,我就随便贴一张吧



日漫借鉴中国元素的东西多了去了,然而这种时候大部分人都拍手说这个致敬好好好,哎呀作者也喜欢中国啊好高兴。然后当国漫出现一点和日漫相似的东西,就会被一夜七次郎的疯狂怼抄袭怼到人尽皆知。




所谓动画/视美如何“抄袭”随便挂无所谓,就是别省略关键词说“全职抄袭”误导路人,弄得好像现在全职TAG下除了抄袭就没有别的话题了。


先是漫画,再是动画,作为观众的我抱着原著心塞致死。




评论
热度 ( 117 )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